close

 

 

去掉昨天因為颱風而放掉的返校日,

今天是第一天有學生的日子,還是正式開學,

整天的正式開學。

 

今年太過放鬆,事前的準備太少,

教室還是原始的白牆壁,

布置:零。

實在是有點大膽,但嚴重的焦慮感隨之而來,

今天一整天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,

毫無條理,孩子就這樣跟我一起當無頭蒼蠅XD

明天繼續噹,有些習慣,我還是無法接受,

要讓他們受到完完全全的制約才行。

 

值得嘉許的一件事,

開學前的通知電話裡我並沒有特別叮嚀孩子要記得帶暑假作業,

但是孩子居然都記得,很好,

我要給一個大讚!!!

 

希望我沒忘了做什麼事才好

攻防戰才剛要開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