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第一次讓小銀受傷,

第一次騎車撞車,然後摔車,

第一次乘坐救護車,

第一次做筆錄,

第一次連續請假三天沒上班。

 

我的個性一直都很毛躁,沒什麼耐性,

再搭配上準時原則,一切就一發不可收拾!

星期二下班後,回家路上與朋友有約,

為了不讓朋友等我太久(機動性邀約沒有確切時間)

所以又騎了快車。

本以為可以一如既往的抵達目的地,

沒想到卻與人相撞摔車了.......

我是認為我可以順利越過他的,但他卻忽然往左靠,

以至於兩車相撞,然後就摔了出去.......

倒地後,意識仍然清晰,可以打電話取消約會,

打電話請人幫忙,自己行走,請人幫我撿鞋子,

自己上救護車,甚至記得與我相撞的人說了什麼(他輕微擦傷).....

我的鞋子飛了,外套飛了,左腳靠近大拇指處的邊肉飛了,

右手食指跟中指間的肉飛了,安全帽也飛了,

但我還是覺得很幸運,至少我還在阿,

只是我不敢跟我爸媽稟報......

我很幸運,因為有很多人幫我且照顧我,

最近也正處於教學倦怠期,跟學生的相處越來越抓不到平衡點,

這三天有點像天賜般讓我與他們有段距離。

雖然痛,但感謝!

準備好的差不多時再打電話回家,噓!

IMG_097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