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撞車至今,也快兩星期了,

個人是覺得復原狀況不錯,但換藥診所的醫生卻覺得傷口好得很慢......

除了第一天到市立醫院急診外,

其他時間都是到診所換藥,

診所是胖丁用手機隨機選定的,

可在這兒換藥的時光非常歡樂!

 

第一次,進診所就被護士嚇得一楞一楞的......

等看診中~

護士:你吃飽了嗎?

我:還沒

護士:你還沒吃飯就先來換藥?!(冷靜的驚訝)

我:怎樣嗎?

護士:沒吃飽換藥的話會暈倒

我:什麼!!為什麼?!!(大驚)

護士:會痛到暈倒

我:沒那麼痛吧?!但我現在肚子很飽,下午有吃點心(後面這句是說來安慰自己的)

護士:喔喔,那就好

還好換藥的時候沒暈倒,但很痛就是了。

為了分散痛感神經上的注意力,我一直跟護士聊天,

沒想到護士很有反應,也很好笑,

所以連續幾天的換藥都在非常歡樂的笑鬧聲中度過,即使護士都不同人,

還歡樂到連醫生都發現了!

醫生除了第一次掛號幫我特別看診外,

剩下的幾次都是護士換藥,然後就結束了,

但因為每次都很歡樂的關係,我被醫生記住了。

為確認傷口是否可以拆線,所以醫生還是會探頭出現,

有次看了看傷口後說:要吃營養一點,阿你不是每次換藥都很快樂嗎?!

          怎傷口會好得這麼慢?!

 

至此之後,醫生在我換藥探頭看一下傷口時,

都會叮嚀我要吃好一點,傷口才會好得快,

(但是要吃多好,腳傷讓我整整一個多星期舉步維艱,腰間肉長了不少,

這只能說一切都長錯了位置)

本來是冷面的醫生,忽然也變得很有趣。

且也會很細心的包紮喔!只是容易金蟬脫殼,與傷處分離XD

 

IMG_0983  

據說那黑青的指甲之後會自己整片剝落,

就讓我們靜待那天的來臨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