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件事其實也不能牽拖別人,

只能怪自己定力太不夠!

 

上星期陪朋友一起去買相機,

從答應要一起去的那一刻起,就註定了這樣恐怖的結局。

朋友去買之前已經相中某一台,但因為沒貨,

所以只好請老闆推薦,但我們萬萬沒想到的是,

老闆居然啪的一聲,拿出這台放在桌上......

GF2  

<我怎麼照就是照不出他華麗的一面>

報價,八千元,瞬間三人鴉雀無聲瞪大眼睛,

可因為超過朋友預算(他要買給老媽的),另一個則是半年前才剛買相機,

所以我們嘰嘰喳喳很久沒定論,最後他們居然都說,

"SOPHIEYOU買,真的很便宜,趕快買啦"

"而且你那台小CANON也用超久了,趁現在換台新的吧"

"他還是類單眼,這價錢算很便宜的"

"不然你先買下他,等下個月我有預算,我再從你手中買過來"

繼續blablabla~~~~~~

而我就真的被說動了......是不是定力很不佳,

一個晚上,我就默默的把八張小朋友給撒了出去......

 

但我也一直很想要一台類單眼就是了,雖說心中不停淌血,

可放很久的心願達成了,倒也有點開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