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午餐時間

電話長學生:老師,有電話,但是不知道是誰?

(我在外頭洗餐具,連忙走過去)

我:喂?

不知名先生:喂,X小姐,你是在幹什麼啊?!(周遭有點吵雜所以聽不清楚)

我:您好,請問你要找誰?

不知名先生:我要找誰?游小姐,你昨天晚上到底在幹嘛?

(倏地,認出那是我阿爸的聲音)

我:昨天?!(一頭霧水)

阿爸:對阿,為什麼手機怎麼打都打不通?我今天早上也打了好幾次!

我:喔......因為手機壞掉了啦!所以一直關機。

阿爸:我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了,沒事就好。

我:你怎麼知道學校的電話啊?

阿爸:你當你爸真的那麼傻喔?!

我:所以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啦?(追問到底)

阿爸:沒事就好,先這樣,好,好。(繼續四兩撥千金,我家老人講完電話習慣說的不是再見而是"好")

我:喔,好好(跟著好)

 

感覺游先生都要嚇出病來了,是有多緊張讓他想辦法生出學校電話來,

而且也太剛好了,昨晚手機才掛點,就發生讓他嚇出冷汗事件。

 

昨晚電話在我按下通話鍵準備接電話的瞬間,螢幕畫面居然轉換失敗,

接著就唰的,一片漆黑,重新開機依舊如此,倒是接聽完全正常,

可就是感覺很奇怪,明明眼睛就看的到東西,

但怎麼用力看卻都只能看到一片黑,還要憑記憶用某些功能,超像瞎子摸象的,

所以後來乾脆關機,省的花費大心思卻只看見一片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