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星期二要回臺南的那天下午,

騎著機車出門買晚餐,因為已經超過與阿爸約定好的時間,

所以知道阿爸一定會打電話給我,

果真這時褲袋裡的手機開始震動,

紅綠燈下的我急著拿出手機,慌亂中腳步沒踏穩,

就這樣整台125機車往右邊傾斜,眼見就要倒下,

為了挽救倒下悲劇,我使出吃奶力氣,

但只能說它好重 =  =

最後連我的右腳踝都犧牲了.......卻還是倒下.......

那一瞬間右腳踝完全癱軟,還好是騎車出門,不然我應該回不了家了吧!

 

回到臺南後,感覺都還好,但一夜之間,

腳踝居然腫脹疼痛,痛得無法走路,

但還有使命沒完成,所以必須出門,

回家後才去中醫診所看醫生。(朋友說很好的診所,但卻預約錯醫生.......)

不得不說醫生真的太經典了,他就東看西看,

診療時,問了一堆跟受傷腳踝無關的事,

醫生:"你有保意外險嗎?"

我:"有點忘了(完全摸不著頭緒)"

醫生:"如果有的話,我可以幫你開申請的收據"

我:"喔........(現在這個好像不是重點,我只想要我的腳踝沒有事情)"

然後讓護士幫我敷藥,再多給我一塊狗皮藥膏,就讓我回家,叮嚀隔天回診,

可想也知道我不會再去了.......

 

隔天,我換了個醫生,自己網路搜尋,

但因為沒搞清楚狀況,所以又.........

進入診療室,

醫生劈頭就說:"來,右手給我!",

我心想醫生你都不問我要來幹嘛的嗎???好吧!既然你要把脈,就先讓你把!

醫生:"你是不是常常覺得頭暈,然後昏昏沉沉的?"

我:"恩,好像有一點"

醫生:"那你晚上睡覺淺眠嗎?還是會做很多夢?"

我:"我是很容易被吵醒,只要有一點點聲音"

反正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出現在我跟醫生之間,最後的最後,醫生連我的左手脈都把完後,

終於問了,

醫生:"那你今天是想來看哪方面的問題?"

我:"我是來看腳踝扭傷的......."

醫生淡淡的笑了一下,我也笑了一下,然後一樣的東看西看,

一樣的結論沒什麼問題,說腳踝之後就會自己好了,

至目前為止我的腳踝一點進展都沒有,還拿回了超大一包中藥,準備醫治非目的性的其他身體病痛......

後來想想我好像是自己誤入了一家專門在幫人調身體的中醫診所,才會出現這般窘境 = =

 

但我也受不了了,再這樣下去我的腳到底是扁是圓都不知道,

所以我決定求助西醫,照了超音波,確定骨頭沒事,

完全是韌帶損傷,但要全部復原也需要三個月的時間,

然後後遺症就是,相同部位之後扭傷機率大大提高(嘆)

我的膝蓋都去了一半,現在連腳踝也去了,怎麼會這樣啊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