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想我還沒真正體會到美食之都的威力。

可能是聽太多了好吃的故事,讓我對他期待很高,

所以產生了落差;

也可能是生在北方長在北方,南方口味不適合我,

所以無法體會美味;

當然也一定是因為我吃得還不夠多,

所以尚未吃到好吃的;

阿,反正就是覺得許多大家都說好吃的食物,我都覺得還好,

然後去了一次之後就很少再去第二次了......

 

形式上已經進入放假模式的我,但實際上的我卻還在拉警報模式中,

所以天天如往常一樣早起做事。

今天是為了還債早起,

因為昨天去購買學校要用的郵票時,天兵的我居然只拿了郵票沒付錢......

晚上回家打開錢包發現那張1000元不動如山,完好如初的躺在錢包裡,

才驚覺大事不妙了,努力回想,真的讓我想到我沒付錢這件事,

本來不打算再去一趟的,想說等要回學校時再順便過去,

但實在事關重大,1000元不是小數目,

所以起了大早去了趟郵局,了了心事,才繼續今天的行程。

 

既然都要早起了,當然要去吃一直想吃的大蛋餅!

比起三明治我更喜歡吃蛋餅,如果有古早味蛋餅就更好了。

所謂的古早味蛋餅就是指蛋餅的皮是自己用麵粉加水製作成的,

而不是外面市場裡桿好一片一片的那種,

現在不好找了,所以古早味蛋餅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。

前陣子,在網路上看到後就一直把它擺在心裡,

但是那裡離我家實在太遠了,來回車程少說要一小時吧,

既然今天有這樣難得的機會那就絕不能放過!

這家店的地址很複雜,臺南市東區198巷6弄,

但卻不難找,找對巷子彎進去馬上就出現在眼前了。

IMG_0056[1]  

餅皮的確像網上大家說的,非常酥脆,

咬下去,吃進嘴裡,會"考考考"的聲音,沒讓我失望。

可是蛋餅裡的蛋卻少了點,所以吃不出蛋香味,

連老闆特地問的要不要加蔥的蔥也有點少,所以蔥香味也少了一點。

古早味蛋餅最棒的就是吃完之後超級有飽足感的,這份蛋餅讓我撐了四、五個小時沒吃東西。

我想他的餅皮將會是我回來吃第二次的最主要原因~~

 

吃完蛋餅後,隨即去了骨科複診,看已經好的差不多的腳踝,

還是一樣人多的骨科.......

 

中午到車站接朋友去報名教甄複試,如火如荼展開的複試,願他一切都順利!

報名結束,再討論過中午的午餐時,想到昨天又在網路上看到臺南好吃食記,

有人說附近的鍋貼店不錯,所以就驅車前往了。

這家店我就沒圖,但網路上應該搜尋的到,所以就網路上看吧!

和記鍋貼,一樣在東區。

鍋貼煎得很酥脆(跟大蛋餅一樣),但是我覺得他的內餡不是這麼的好吃,

整顆吃下來,吃不出內餡有啥,而且調味料就醬油和辣油,

並沒有將煎餃襯托的更美味,要說的話,我還覺得桃園市的霸餃比較好吃,

餃子大顆,內餡還有新鮮高麗菜,重點是有超辣的辣椒醬油,

只是環境不太OK。

網上還特別提了他的玉米濃湯,我也點了,

但我只能說,他真的是南部口味,我想這樣就是點到為止的評論了,

下次我會去吃八方雲集......因為它離我家比較近。

 

恩,所以今天蒐集到的食物都只是還好的程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