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晚要洗澡前,悠悠地從客廳走回房間拿換洗衣服,

順便看看是否有人用手機呼喚我,倏地,手機居然響起,

縱使只是顯示號碼未顯示人頭的不詳電話,但我還是知道,

那是通不祥的電話,因為號碼實在是太熟悉了!!

考慮了兩三秒,我知道一切都是神的旨意,所以我必須接,

接起,

我:喂?(非常戰戰兢兢)

不祥電話主人:Sophie喔,我是Yellow啦!

我:恩,我知道啊!

Yellow:你很緊張齁!

我:怎麼可能不會緊張?!我跟你的關係不過就是同個辦公室的同事,再不然就是上司跟下屬,
  你找我我怎麼能不緊張!!!!

Yellow:哈哈哈!我是要跟你說,護士阿姨說她可以幫忙接午餐祕書了,所以我想來跟你說請你幫忙教學組長的工作。

我:蛤?!是喔?為什麼啊?阿姨之前的態度不是挺堅決的嗎??

Yellow:我也不知道,護士阿姨就忽然打電話給我說可以。

我:喔喔!

接下來一連串都是在討論關於八月輪值的事情,這真是讓我很頭大,

本來以為我已經可以去逍遙了說,也準備好要逍遙了,

可這震撼非同小可啊!!只是不至於影響到心情啦,要再調適就是了!

Yellow:好,那先這樣,跟你說一下。

我:ㄟㄟ,等等,我剛剛有說"好"這個字嗎?!我說了嗎??應該沒有吧??!

Yellow:哈哈哈哈哈(又是一串乾笑)

我:好啦!我知道了!(掛)

反正,我是拒絕不了的,因為我自己當初也說了,

如果我今天沒有擔任午餐秘書我就一定會幫忙教導主任,

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,即使我不是大丈夫,是小女子。

 

既然事情沒有轉圜的餘地,只能自己調適心情,

並沒有用很糟糕的心情接下這份工作,

也沒有因為它而變糟糕,

無論如何,日子還是要過,頂多就在哭吧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