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親愛的假期,我不得不跟你說再見了!

對不起,一切都是情勢所逼,但我希望我能很快地再回到你身邊,

陪伴著你享受夜夜笙歌又有漫畫卡通陪伴的日子。

 

想當初寒暑假是我想當老師的重要原因之一啊~!

現在想想真是天真又單純。

這樣的天真單純不過維持了一個短短的寒假就將被剝奪......

從學期末到今天幾經波折折騰,Principal先生依舊沒將最終職務分配公布,

但基本上已經大致底定,可以說是沒有轉圜餘地。

因此,升官後的我必須無時無刻蹲在校園裡,即使沒事還是要蹲。

我有假可請,但卻不多,因為我扎扎實實就是一枚菜鳥,

最好的假期數是14天,最糟的情況則是7天......因為年資問題,

而這7天或是14天又是以一年來統計,

也就是說如果我在這個暑假放過了頭,我就得拿寒假跟明年的七月來做交換,

不過我還是一點警覺意識都沒有,打算狠狠的給他請五天假!!

不管啦!就是這樣,最壞的情況就是明年七月天天到學校報到!!

 

你說你不喜歡勉強他人做事,那我何嘗不是那個被勉強了然後連不都無法說的人,

其他的人,你勉強不來,你無法拜託,只好拿著我往前面擋。

現在的我,實在很難客觀地看待整件事情,因為當我再見到你們時心中的委屈依舊無法平息。

剛直的我就是太硬了,軟不下來,將所有情緒表現在臉上,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。

我想當機靈兔子,不要當笨蛋兔子,

所以縱使對你們微笑很難,但我還是會努力,為了一年後你那顆允許的印章,

縱使今天從你的語氣裡,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你並不會讓我就此輕鬆出走,

只是無論有多少困難我都要嘗試,因為我知道留下來後的辛苦可能會比選擇離開的辛苦還辛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