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出發去花蓮的前一天,和小Dorcy約了一起採買餅乾,

其實是我想吃,我是餅乾人啊~~

採買前是一定要先吃飽,才有力氣拿很多很多的餅乾。

小Dorcy選了兩個地方,吃麵或是早午餐,

對我來說早午餐當然更吸引我!

只是因為附近不好停車,所以差點與他擦身而過,

還好在拼命尋找後,找到了珍貴但有點遠的停車位,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 

這間早午餐同德六街上,名為樂祈,聽小Dorcy說似乎跟恆八味屋是同個老闆,

所以櫃檯上也擺放著恆八味屋的名片。

小Dorcy進去時,正是中午用餐時間,裡頭早已是人滿滿,

還好仍有兩個座位等待我們將他補的更滿。

 IMG_0137 

 

看著菜色豐富的menu,開始猶豫了起來,根本就每一樣都想吃,

經過小Dorcy的推薦,我選了瑪格莉特烘蛋,主因是分量很多~

小Dorcy選了法式吐司。

餐點搭配的飲料我選了抹茶堅果。

IMG_0138  

抹茶堅果的口味很像之前Starbucks出的限定款抹茶拿鐵,

但味道比較不濃稠,可我比較喜歡這樣淡淡的,喝起來爽口多了。

餐前湯是洋蔥湯。這個好像可以改選水果汁,但似乎是西瓜汁,

所以我就選了湯~

IMG_0139  

洋蔥湯,充滿了十足的台味,喝起來有濃濃的客家油蔥酥跟黑胡椒味道,

很香,所以三兩下就咕嚕下肚。

 

主餐上來,這是小Dorcy的法式吐司。

IMG_0140  

超豐盛的吧!小Dorcy把他餐點裡有我沒有的食物全分了一點給我。

吐司,被用煎或是烤的酥酥的,又因為是厚片吐司的關係,

吃起來口感不錯,而且香香的。

至於臘腸和培根就是臘腸和培根XD

 

我的烘蛋部分,先上來了這一大盤!

IMG_0141  

大部分的內容物都跟小Dorcy差不多,只有麵包不同,

那個圓圓的麵包,可不是一般的小餐包,

而是很有嚼勁的法國麵包,然後他又被放進烤箱的烤得酥脆至極,

吃起來還有"ㄎㄠˊ ㄎㄠˊ"的感覺,充滿麵包香,一絕!

蔬菜上的沙拉醬跟一般的沙拉醬不太一樣,很像優格,卻又不是,

有點甜甜的,但不膩,是好吃的沙拉醬。

培根跟臘腸是小Dorcy給我的!

這盤送來時我有點小失望,不是說份量超多嗎?

怎只有這樣!!後來小Dorcy說,主菜還沒上,等等你就知道了。

真的是等等就知道了......

IMG_0142  

平底鍋比我的臉還大,應該用個橫切面給大家看的,

烘蛋超厚,他送來時我已經呈現半飽狀態,忽覺我有可能無法完食 ="=

烘蛋是很需要趁熱時候吃,因為上面的起司會牽絲,蛋也比較軟嫩,

我卻疏忽了,把他擺到涼了,才動工。

涼了之後,烘蛋的口感偏硬,味道也沒有剛送來時的香,

吃起來有點沒味道,需要自己添加胡椒或是番茄醬,

可能是因為我吃飽了,也可能是因為放涼了,

我覺得烘蛋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可就是份量超級多,多到讓我放棄吃完......= =

不只如此,我還從中午一路飽到晚上,達到不需要吃晚餐的程度!!

 

我很挑食,但他是我會再去光顧的店,對我來說CP值頗高,

可以去嘗試嘗試,唯一不方便的就是,車難停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